您位于: 首页 » 公司新闻 » ( 蜂之间有什么区別?)
( 蜂之间有什么区別?)
发布于: 2022-08-14        点击: 2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Apini蜂和Meliponin(蜂之间有什么区別?

普通能抓人的蜜蜂来自于Apini族;无刺蜜蜂成称为银蜂来自于Meliponini族。


在全世界近600银蜂物种中马来西亚,所以这银蜂非常适合生存在马来西亚雨林,也是生产最多蜂蜜的本土银蜂

Heterotrigona itama是生存干东南亚亚的银蜂物种之一,主要分布在马来西亚。所以这银蜂非常适合生存在马来西亚雨林,也是产生最多蜜蜂的本土银蜂。

undefined

关于蜂蜜和其它问题

Manuka蜂蜜也有类似的功效,和银蜂蜜有什么区别?

蜂蜜具有强抗菌性能而银蜂蜜具有很高的抗氧化功效,

蜂蜜也有类似的功效和银蜂蜜有什么差异?

任何来自于蜜蜂的蜂蜜都是天然健康。然而,蜂蜜的质量决定于它采取和制备的方法;从森林采集的Tualang蜂蜜不会被严格的卫生SOP管制,并且采取蜂蜜的过程中蜂果会被破坏,而我们采用严格的SOP培育银蜂巢,以可持续的采蜜方式防止蜂巢被破坏,提供卫生和优质的蜂蜜。



蜂蜜的标准是什么?

普通蜂蜜使用国际法典作为标准,而我们的银蜂蜜使用马来西亚银蜂童标准,目前为止还没有银蜂蜜的国际标准。

怎么确认你们的蜂蜜是真的而不是假的?

市场上近80%的蜂蜜不是正品。我们的XXX来自于可追溯的来源,在严格SOP管制下生产的。并且蜂蜜也经过严格的质量管理。

所谓蜂蜜的发酵是什么?

蜂蜜在蜂窝或蜜囊里的发酵是由来自于宣蜂的酶执行,是一种能加强蜂蜜抗氣成分的自然过程,然而,采集了蜂蜜之后的储存期间会因为微生物而发酵,这不但会把蜂蜜变得泡沫状并且会太酸而不能食用。

什么是蜜蜡,花粉,蜂花粉,蜂胶以及它们的用途是什么?

蜂蜡是从蜂窝中萃取的蜡,广泛用于口红制造企业,花粉来自于蜜蜂采集的花朵,收藏于蜂巢里,也是蛋白质主要來源,在蜂巢里,为了使花粉更有效地被消化,花粉会被发酵成蜂花粉,蜂胶则是树脂的混合物,是银蜂囊和蜂巢重要的成分,而且蜂胶的抗菌作用可以保护蜂球受有害细菌的侵害,我们所养殖的Heterotrigona itama银蜂能生产高质量的蜂花粉和蜂胶。


是不是颜色较深的蜂蜜比较好比较有效?

许多研究证明深色的蜂蜜有高抗氧化成分;但是市场上还没有特点的质量控制或标准来证明这一说法,不幸的是,深色的蜂蜜常常被“操控”以较高的价格售卖,因此,我们相信只要是纯正的蜂蜜,颜色不是最重要的因素。


营销和销售详情

我可以在哪里观察蜂蜜采取和处理的过程?

当您下次到访马來西亚时,请和我们联系,我们能够为您提供我们银蜂养殖和设备的地点和资料,让您能来眼目暗甚至参与蜂蜜采取和处理。